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山秀水人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9:08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广东省珠海市吉莲小学五(1)班 林千钰

  同学,给你猜个迷:那里山峰独秀,那里水清如玉,那里汇集了众多的少数民族。——打一景物。看到这里,你肯定会说:“是桂林!”而我的答案,正是胜似桂林的丹霞山。

  有人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我却要说:“丹霞山水甲桂林!”

  曾听人说过,丹霞山奇,水秀,人美,我一直不信。这次丹霞之旅结束后,我才真正体会到了这大自然献给我们的最好的宝贝。

  那是一天的早晨,酷热的太阳把大地考得火热,我和妈妈兴致勃勃地坐上了车,开始了丹霞之旅。

  真幸运!游览的第一站就是闻名中外的丹霞山风景区。我心想:今天,我可要看看你到底有多奇,多秀,多美!

  一进大门,我们沿着绿茵小道,来到了美人鱼峰。我顺着导游姐姐的手望去,只见一处高峰,远远望去,连绵起伏的山脉在绿数的衬托下,隐隐约约形成了美人鱼的形状。

  随后,我们又来到了江边。坐在独特的竹筏上,细细品味着独山秀峰,静静凝望着水底自由自在游动的鱼虾。只觉得胸膛在扩展,让奇山秀水涌进我的心中。

  最后,我们来到了民族村。一看这一位位身着奇特的打扮,便知道他们民族。祖国的56朵相聚于此尽情畅谈、舞蹈,欢聚一堂,好不开心!临走时,善良的“花朵”们还送了大包小包的特产。心里有说不出的感激。

  此时此刻,奇山、秀水、人美的丹霞山,在我的心中,成了永久的回忆!

  啊!丹霞山!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