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双眼睛在背后之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9:17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浙江省金华市站前小学六(1)班 邵凯

  四、 旧病复发

  (接上期)

  话说这邵函宇好不容易痛下决心终于如愿以偿地实现了誓言,但好景不长,这不,旧病又复发了。到底怎么会事呢?咱走去瞧瞧!

  这天放学后,邵函宇走在回家的路上。

  “喂,邵函宇等等我!”“电脑狂”卢威追了上来。

  邵函宇转身看了看,没吱声,自个儿又往前走。

  “嗨,我说邵函宇,这段日子你可真是风光啊!语文老师表扬,数学老师称赞,你可真成了咱班的班宝呀!”卢威借故搭讪道。

  邵函宇还是没吱声,用力地甩了甩沉甸甸的背包,斜了一眼卢威,扔下一句“什么事?”并不停步。

  “噢,是这样,最近我又迷上了一款新的游戏,嘿嘿,这不,有些技术问题想请教请教你。”卢威赔着笑脸,紧跟不舍。

  邵函宇一听,即刻驻足,摇摇头,摆摆手。

  “别说了,我已经不碰那玩意了,再见!”邵函宇斩钉截铁地回绝,继续走他的路。

  “哎哎哎,邵函宇,你有什么了不起的!说到底,其实你也不会嘛!你是怕自己丢人现眼吧?”卢威在背后大声激将道。

  果然,这招立竿见影。邵函宇终于停下前行的脚步,卢威胜利一笑,忙跑上前去。两人向卢威家走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