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烈士墓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9:19  《小主人报》少年版 

  4月3日上午,浦东新区教育学院附属学校的学生们,来到川沙烈士墓,祭扫陵园,缅怀先烈。

  二年级246名新队员,怀着对英雄的崇敬之情,在烈士墓前,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入队仪式。校长罗维杰满怀深情发表了演讲,对所有同学寄予了极高的希望。老队员代表苏欣雨、新队员代表王哲也分别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他们希望,自己能永远牢记这神圣的时刻,让鲜红的领巾系满理想,载着少先队员们的志愿扬帆远航。

  “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相信这句誓言,会伴随着队员们,永远向上。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