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望有人给我掌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9:20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江苏省通州市金田小学六(1)班 杜好好

  我从小就多么希望有人给我掌声。在我上六年级的那个晚上,我的这个愿望终于实现啦!

  在那个将在临近抽测考试的晚上,我烧得很厉害。老师打电话给我妈妈,妈妈急急忙忙赶过来,带我去药店,买了药,回到办公室,给我喝了药,对我说:“要抽测了,你还是坚持坚持,去听听课吧,因为你数学成绩本来就不好,这个晚自修不听,你掉课了,所以你还是去听听课吧!”

  我想:万一我坚持听课,数学考得很好,那不是很值得!我对妈妈说:“我去上晚自修。”妈妈听后,满意地笑了。

  我走进教室,同学们的目光里流露出一丝惊讶。对全班同学说:“杜好好生了病,还坚持上学,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她是我们的榜样,我们献给她最热烈的掌声。”就在这一刻,我的愿望实现了!雷鸣般的掌声,快要把屋顶给掀翻了,这可是献给我的掌声呀!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无比地兴奋和激动。

  虽然,没有谁能够体会得到我的这种感觉,但是我已心满意足了。

  现在回想起来,仍然很让我激动,那掌声仿佛仍在耳边回响。我心想:只要掌声再度响起,哪怕再让我病一次,我也心甘情愿。

  生活是需要掌声的。掌声是一种鼓励,掌声是一次肯定,掌声是一股力量,掌声是……

  如果在你的生活里没有掌声,你将会失去活下去的信心,失去对未来的希望,失去……

  你将永远躲在黑暗的角落里,一个人哭泣。

  生活是需要掌声的! 朋友,给别人些掌声吧!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