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八角城宠物协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 11:49  中信出版社 

  八角城宠物协会的秘书长熊野先生,坐在他的办公室里给市长打电话:

  “市长啊您知道吗?那狗里的明星,导盲狗布拉风,不是狗,它是条狼啊!”

  “哈哈,你开什么玩笑!”市长并不在意,“你就说它是一头狮子得啦!”

  “市长!”熊先生对市长的“不上脑子”很着急,“您别开玩笑啊!你知道这条狼对我们八角城产生了何样的影响啊!我们八角城乱套了!”

  “它吃人啦?”

  “那倒没有。”

  “它示威啦?”

  “那倒也没有。可是所有的宠物狗一见它就逃,望风披靡,闻风丧胆啊!我一天就收到投诉信400多封!”

  “谁投诉啊?”

  “宠物狗豢养者呀!他们说,他们的宠物狗已经被野狼吓出了毛病,有的是精神分裂症,有的成天拉稀!”

  “你能确认布拉风是狼吗?能拿出根据来吗?”

  “能。能确认。您说根据,有的!我观察它好几天啦,它的尾巴是拖着的,跟大刀一样,不是卷着的!”

  “它的尾巴咬人吗?”

  “市长!您老是说笑话!”

  “你认为拖着尾巴就是狼吗?”

  “我……市长啊,我已经向一位极其权威的养狗专家请教过,此人对狗了解特清。他说,狗有——149种,他都有照片,可以一一对照,可就是没有布拉风这个品种!”

  “那就说说你的想法。”

  “杀了它吧!养虎长患!”

  “它不是虎啊!”

  “它……不是虎……虎狼之心……虎跟狼是一块儿说的嘛!”

  “它的罪过呢?”

  “您说罪过……它……它是狼,不是狗哇!”

  “那是它爸爸和它妈妈的罪过吧!”

  “看您……”

  “你是不是再观察观察?莫须有的罪名不行,我等你的报告好吗?”

  “……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