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豪我是泉城小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5:04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济南市小辛庄小学四(三)班 高雅铭

  2007年3月25日,是个难忘的日子!这一天,我正式成为了《小主人报》三十名济南首批小记者中的一员!

  天气和我们的心情一样特别好: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下午两点,济南市南上山街小学的多媒体教室里坐满了人——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的小记者同学,喜气洋洋的家长和老师,满面笑容的领导,还有不少扛着摄像机的电视台的记者大哥哥、大姐姐呢!在这里,隆重举行了《小主人报》济南首批小记者颁证仪式。济南市教育局、共青团济南市委的领导对我们小记者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我作为小记者的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发言,介绍了我从认识了解《小主人报》到不断投稿、发表文章,再到终于荣幸地成为一名渴盼已久的小主人小记者的过程,并代表小记者们做出郑重承诺:不辱首批泉城小记者的使命,用我们的眼睛、我们的笔尖,向全国、全世界宣传我们美好的、日新月异的家乡,也更好的展示我们《小主人报》小记者的风采!

  当领导把《小主人报》记者证挂到小记者的胸前,小记者们自豪地挺起了胸脯,骄傲的笑着,记者大哥哥、大姐姐及家长们赶紧把摄像机、照相机对准了我们——这激动人心的场面就永远地留下来了!山东卫视《新闻60分》的记者大哥哥、大姐姐还对小记者们进行了采访呢。采访我的时候,我激动得心怦怦直跳,紧张得有点“发挥失常”,过后我觉得我可以说得更好一些!看来我还是要多锻炼,以后采访别人的时候可不能紧张啊!

  颁证仪式以后,我们还进行了小记者基本知识的培训,知道了当一名小记者还真不简单呢,不光要会写作,还要做很多细致的准备和整理工作,真不容易!不过,我们可是很有信心哦,看我们的行动吧!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