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少年报:外星眼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0:27  《中国少年报》 

  一天,童话迷捡到了一副眼镜,这副眼镜造型奇特,不是一副普通的眼镜。这时的童话迷早已久仰本人的大名——超级鉴定家,因此火速从故事泡泡岛赶往本人的鉴定公司,请求本人帮她鉴定一下。鉴定结果如下:此乃一副外星眼镜,眼镜用地球上没有的稀有元素制成,可以一眼看出世界各地的好童话藏在哪里,望童话迷把眼镜带回故事泡泡岛好好收藏。附:因此次鉴定工作耗费了本人大量时间,所以收鉴定费——漫画书一本。

  安徽无为县石涧中心小学六(1)班 汤安明

  话说孙猴子被关进太上老君的炼丹炉里,眼睛正被烤得火辣辣的疼,忽然发现一副金色的隐形眼镜!(这是Q星的外星人送给太上老君的,太上老君太老土,不认识隐形眼镜,把它当成仙丹扔进了炉子。)于是老孙就戴上了它,从此就有了鼎鼎有名的火眼金睛!

  河北怀来县沙城实验小学五(1)班 张淳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