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要求中小学安全主任须持证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8: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民警为学生讲解用电安全小常识,提高中小学生暑期中的安全意识。

  深圳中小学的安全主任要上岗就职,将必须获得由教育局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相关资格证书。记者从教育局获悉,深圳市教育局要求,今年秋季开学之前,深圳所有中小学的安全主任均须持证上岗。以持证上岗的方式对学校安全管理人员专业素养和管理能力提出硬性要求,这在全国尚属首次。

  培训内容将包括《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及案例分析,以及校园安全事故的预防、学校安全事故调查处理与责任追究,学校食品卫生、传染病的预防及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理等知识和措施,并针对校园治安、交通、消防、卫生安全、学生意外伤害等容易出现的问题,讲解校园安全的有关法律规定,讲授校园安全管理知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