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科学》2007年第7-8期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5:59  《少年科学》 
《少年科学》2007年第7-8期封面

目录

  2007年第7-8期的《少年科学》“模型梦工厂”栏目向读者介绍了水井的制作,制成后,还能摆放在桌上可供读者欣赏。

  本期的动物栏目是《圭亚那雨林动物》,让读者领略到雨林动物的风采,《北美野牛故乡》又带领读者去北美洲的广袤草原,让读者对北美草原食物链上的动物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科学”栏目的《跟随哈勃探宇宙》介绍了哈勃天文望远镜对天文学的贡献,另外一篇《画廊盗窃案》则让读者对现代的刑侦科技如何破案有所了解。

  “科幻小说”栏目是一篇《R28岛的秘密》,R28岛是一位博士进行克隆人的秘密场所。

  “追星”栏目中的《宇宙大碰撞》是上海科技馆和国外公司合作拍摄的太空影片,引领读者探索宇宙奥秘。

  本期内容精彩,趣味性也很强,读者们可不要错过啊!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