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推手曝最美女教师侵吞捐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8:38  金羊网-新快报 
网络推手(左)和梅香--曾经的温馨已经不再。

  7月20日,一个叫“纯情小子儿”的发帖人在某社区发表题为《网络女推手自曝内幕:我制造了中国最“美”深山女教师》的文章,自称是曾红极一时的“中国最美乡村女教师”王梅香的经纪人,并痛陈王梅香虚报甚至私吞捐款等行为。

  “纯情小子儿”在文章中称“这次由我制造出来的这个最美的深山女教师,却辜负我和许多支持和关注她的网友,欺骗了那些为爱心捐款的网友。”帖子甫一发表,就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令这位推手感到意外的是,不少网友对其自曝内幕并不感冒,认为比起王梅香虚报甚至私吞捐款的行为,推手的炒作更可恶;还有不少网友对女教师表示理解,因为她也是普通人;更多的人则对这种网络炒作表示厌恶。

  梅香被指虚报捐款

  捐款到底是一万还是两万?

  “纯情小子儿”在帖子中披露:王梅香和丈夫没有参加省里领导的接见会和郑州高校安排的报告会,谎称去山东旅游,实则是去接受来自烟台的一笔捐款。事后还谎称所接受的善款的金额为一万,而实际是两万。

  ●帖子节录

  “烟台那边到底捐了多少钱?”

  梅香说:“万把块钱吧!”

  “万把块钱是多少,具体数字是多少?”

  “一万多块钱。”

  “一万多多少?那烟台那边怎么报道的是两万呢?”

  梅香支支吾吾地说:“是一万八……是因为那边没有提供吃饭、住宿等等,我俩来回花了两千多块钱。”

  我继续问梅香:那你为什么给记者不说实话,梅香却闭口不谈此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