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掀起中小学生留美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7:30  中国新闻网 
世界各地都可以看到中国小留学生的身影

  据美国《明报》报道,随着美国对国际学生签证的放宽,以及人民币的持续升值,近年来许多大陆“大款”家长把子女的留学目标锁定在美国的私立中小学校。专办小留学生来美的机构在中国各大城市应运而生,美国华人经营的小留学生服务公司也同样生意火爆。

  留学美国的身价不菲,父母的存款必须在50万元人民币以上,并要支付第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约4万美元。尽管如此,目前来美小留学生的签证已经排到今年底,即便马上开始申请,也要等到11月、12月才能签证,最快在明年1月份方可来美入学。

  愈来愈多的大陆“大款”们把子女 留学的目标锁定在美国,希望孩子从小在美国受教育。美东华裔留学服务机构表示,大陆小留学生来美有长期和短期两种途径,只要父母存款在50万人民币以上,并付得起4万美元左右的第一年学费和生活费者,签证成功率可达9成。

  随着美国对国际学生签证的放宽和大陆“大款”经济实力增加,特别是 人民币升值后,愈来愈多“大款”把子女的留学目标锁定在美国的私立学校。不但中国各大城市纷纷出现专办美国中小学留学业务的机构,就连在美国的华人留学服务机构也生意火爆。

  许多业者表示,申请“小留学生”来美以17岁、18岁的高中生最为容易,15岁以下则比较困难。但如果选择合适的学校,按照要求申办,成功率还是很高,尤其是北京、上海等大城市,成功率甚至可达9成以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