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学生报:牙齿不用的牙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9:12  《中国中学生报》 

  作者:丛欣

  我们每天都用的牙膏其实真是个好东东,你知道牙膏除了能够清洁牙齿还能做些什么吗?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牙膏妙用之第一招——夏天到了,蚊虫也多起来,被蚊虫叮咬后皮肤便痛痒难忍,这时取少量牙膏涂在上面,就能够起到消炎止痒的作用啦。

  牙膏妙用之第二招——手表的蒙面上浑浊不清或镜子上有水印时,涂少许牙膏,再用软布反复擦拭,污迹即可被擦净。

  牙膏妙用之第三招——平时喝水的茶杯常常容易沉积茶垢,留下一个难看的黄印,非常难洗,只要用细纱布沾牙膏少许擦拭,茶垢很快就会被除去了。

  牙膏妙用之第四招——衣服的领子、袖口等位置脏了,清洗时可先将衣服浸湿,再在脏处均匀涂上一层牙膏,用刷子轻刷1~2分钟,用清水漂洗后再拿肥皂或洗衣粉搓洗,这样就会洗得格外干净了。

  哈哈,牙膏可不仅仅是我们的牙齿才能用的哦!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