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科学》2007年第9期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 15:19  《少年科学》 
《少年科学》2007年第9期封面

  本期《少年科学》的主题是机器人,一篇是关于机器人发展历史的,一篇是关于电影和文学作品中的机器人的,另一篇是关于未来情感机器人发展的,“科学”这篇则是关于现在一些最新的机器人的,从机器人的历史到现在,再到未来,都涉及了。

  “电脑”这期介绍的是google搜索引擎的一些小窍门。“走近名人”采访的是“金嗓子喉宝”的发明人,细胞生物学家王耀发,《绿色怪物奇遇记》是篇编译的科幻文章,分上下2期刊出,描述了绿色怪物探索未知、寻找智慧的故事,值得细细咀嚼品位。

  本期的“动物”的主角是蝙蝠,通过几种生活在世界各地的蝙蝠,大家可以对这种神秘的,能飞行的夜行哺乳动物有个简单的了解。“历史”讲述了埃菲尔铁塔的故事。这期的“能源”以各种形式的海洋能为主题,里面有很多最新的海洋能利用的成果,内容很新。“自然”的主题是“无车日”,告诉大家如何绿色出行,为保护环境出一份自己的力。

  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