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机上的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8:28  《少年发明与创造》(小学版) 

  作者:重庆市忠县忠州中学高一(9)班 刘良红

  指导老师:冉平隆

  有一次,我乘坐客车去某处,中途经过许多美丽的地方。幸亏我坐的是窗口,可是坐在我身旁的旅客也想看风景,于是便使劲挤压在我身上,害得我喘不过气来,这时我想在飞机上不也是这样吗?我想在飞机的底部安装个摄像头将景物摄下来,并在飞机里用屏幕显示出来,而且用中文和英文对景物进行介绍,并在下角显示离目的地的距离。这样一来,从人们踏上飞机的那刻起,就开始“旅游”了,并且用不着再挤着往窗外看景物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