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下呼吸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8:53  《小爱迪生》 

  作者:李志伟

  深夜,一声尖利的嚎叫撕破夜空:“水下呼吸剂,终于发明成功啦!”

  发出嚎叫的不是狼,而是懒蛋博士。话音刚落,咕咚一声,懒蛋博士摔倒在地板上睡着了。没办法,为了这个惊人的发明,他已经一年多没好好睡觉了。

  唐飞飞被吵醒了,出来敲门:“博士先生,请安静点!”

  门没有锁,一敲就开了。飞飞看见了倒在地上的懒蛋博士,还有他手中的药瓶。

  “水下呼吸剂,”飞飞念道,“喝了它,就能在水里呼吸?”

  飞飞也知道大海里有很多沉船,沉船上有很多宝藏。为了交学费和买房子,家里已经花光了所有积蓄。飞飞不是贪财,可如果没有金钱作后盾,怎能过上幸福的生活呢?

  飞飞穿上懒蛋博士准备好的潜水服,带上水下摄像机就往海边跑。他一口气喝光“水下呼吸剂”,“扑嗵”一声跳进大海。

  飞飞起先还害怕在水中憋闷,没想到“水下呼吸剂”果然管用,在水里能像鱼儿一样呼吸!他打开摄像机的照明灯,启动潜水服的小型核动力推进器,向深海进发。

  游了两、三个小时,他才感到自己失算了:大海面积是陆地面积的两倍还多,一个人怎么找啊?他打算问问路。

  “老兄,”飞飞拦住一条鲨鱼说,“请问这附近有沉船吗?”

  鲨鱼瞟了他一眼,突然一甩尾巴就逃跑了。飞飞说:“喂,我长得没那么吓人吧?”

  水流突然被剧烈地搅动了,飞飞回头一瞧:天啊,一条巨大的蛇颈龙游了过来!

  “你果然藏在海里!”飞飞大叫,“走了!”

  飞飞开足马力,拼命逃跑。蛇颈龙四条腿不知疲倦地划动,离飞飞越来越近。就在这关键时刻,不知从哪里射来一道激光,蛇颈龙被打伤,哀嚎着游走了。

  一道光柱将飞飞笼罩。飞飞抬头望去,是一艘水中飞碟!

  飞飞被飞碟带到一个巨大的海底城市,看得他眼花缭乱!

  “你好像是陆地人?”长得有点像鱼的海底人问,“你怎么会在水中呼吸?”

  “我服用了‘水下呼吸剂’。”飞飞老老实实地回答。

  “天啊,他们还是发明出来了!”海底人绝望地说。

  “难道这不好吗?”

  “当然不好,”海底人说,“这会引发海陆大战,陆地人会灭绝!”

  “你怎么知道会打仗?”

  “因为海底蕴藏着太多的资源,贪婪的陆地人是不会放过的。而我们不会允许陆地人破坏大海,所以一场你死我活的大战在所难免。我们的科技比你们先进,所以最终被消灭的将是你们……可我们不愿意这种情况发生!”

  飞飞想了想,觉得海底人说得非常对。他保证不泄露海底人的秘密,返回陆地。

  懒蛋博士听了飞飞的述说,非常同意他的意见。不过懒蛋博士又开始呼天抢地,因为他为了搞这项发明,欠债一千八百万元,现在却不能利用“水下呼吸剂”赚钱!

  后来还是飞飞想出一个主意,将录像带卖给了好莱坞。“海底历险记”播出后,席卷全球票房。懒蛋博士的债还清了,飞飞家也把房屋贷款还了。

  应全球观众的强烈要求,《海底历险记》续集投入拍摄。导演:唐飞飞。制片:懒蛋博士。演员:第二次海底历险遇到的海洋生物,姓名不详。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