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爆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6:14  江苏少年儿童出版社 
《爆钱机》封面

  目录

  爆钱机

  卜拉拉飞蛾

  致富秘方

  空气兔

  宇宙水

  预防痴呆症

  永远不会醉

  磨豆腐

  自动嗑瓜子机

  美人眼镜

  摇钱树

  1.一瓶XO换一个爆钱机

  阿笨猫趴在柜台上,很无聊地看着那台小电视机。中午的时候,没什么顾客来买东西。

  “来买一瓶酱油的人都没有……”阿笨猫叹息着。

  这时候,“嗡嗡嗡”一阵轻响,巴拉巴的小飞碟又停在店外了。

  巴拉巴精神抖擞地走进店里来,把手一挥:“阿笨猫,来一瓶超级人头马XO!”

  阿笨猫以为自己听错了:“你说什么?一瓶XO?”

  “对啊,一瓶超级人头马XO!我口渴了。”

  “巴拉巴,你走错地方了吧?我这里可是杂货中心,怎么卖这么贵重的商品呢?”

  “没有你不能去进货啊,这么大的利润也不要?去进货吧,我等你。”巴拉巴说着,找了一张凳子坐了下来。

  “好好好,你等等,我马上去进货,顺便帮我照看一下小店。”

  巴拉巴一挥手:“去吧去吧。”

  阿笨猫赶紧跑到批发中心,去进了一瓶最好的超级人头马XO。

  回到店里,阿笨猫把酒交给巴拉巴。巴拉巴接过来,就把瓶盖打开了。

  “人头马一开,好事自然来。你也来一杯?”

  “不不不,这么贵的酒,我不敢喝。”阿笨猫连连摇手。

  “多少钱?”巴拉巴一边摸口袋一边问。

  “一万零八百元。”

  巴拉巴摸出皮夹来看了一看,一拍脑袋,说:“哎哟,你看我真糊涂,今天出来忘了带钱了。我的皮夹里只有一张一百元的。这次给我赊账怎么样?”

  “这个,这个……”阿笨猫犹豫地说,“真没想到你也有穷的时候啊!”

  “什么话?”巴拉巴一听就跳起来,“我马上就给你钱,真是的!”

  巴拉巴从拎着的口袋里,掏出了一个机器。这个机器看上去像是一个微型的爆米花机,中间有个圆鼓鼓的炉腔。

  “来来来,把那个接线板借我用用。”

  巴拉巴把机器放到柜台上,把炉子的门打开,把那张一百元的钱放进了炉腔里。然后,捏着那个小小的手柄,开始转动那个微型爆米花机。

  转了一会儿,只听见轻轻地响了一声:“砰!”那个微型爆米花机开了,从那个圆圆的炉腔里,爆出来很多的一百元。

  阿笨猫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个机器居然能爆出钱来。

  巴拉巴从一大堆飞得到处都是的钱里,数出了一百零八张,交到阿笨猫手里:“给你,一万零八百,以后别瞧不起人!”

  巴拉巴把那多余的几张百元大钞收进皮夹里,自言自语地说:“这几张就留着做种了……”

  阿笨猫把眼瞪得大大的,指着那个机器问:“做种?这个……是什么机器?”

  “爆钱机呀,我们阿尔法星球上新发明的。”巴拉巴一边收拾,一边回答。看起来,巴拉巴准备把机器收拾好放回口袋里去了。

  “这个,这个……”阿笨猫抓着巴拉巴的手欲言又止。

  “什么?”

  “这个爆……爆钱机卖不卖?”

  “卖是不卖的。”巴拉巴说,“我也是从阿尔法星球上刚买来的,我常常带着它,以备钱不够用的时候可以爆点钱出来应急。我们阿尔法星球上有一句特别红的广告词,是这么说的:‘爆钱机,爆钱机,你的随身银行!’怎么样,用这句话来形容爆钱机,一点不过分吧?”

  “是是是,可是,可是……”阿笨猫还是拉住巴拉巴不放。

  “你别拉住我的手啊,先让我把爆钱机放好行不行?”

  “我,我……还是想买它。”

  “这么想要啊?”巴拉巴显出一副痛快的样子,“那我就原价转让给你吧。”

  “真的?”阿笨猫大喜过望,“多少钱?”

  “一万零八百元。”

  阿笨猫把刚才巴拉巴买酒的钱,又塞回到他手里:“给你钱,正好。这爆钱机我买了!哈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