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保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21:52  江苏少年儿童出版社 
《机器保姆》封面

  阿笨猫◎回到古代 目 录

  机器保姆

  升级饮用水

  美梦睡帽

  超级钱包

  信息油漆

  呼噜处理器

  补品专家

  泥巴卫士

  回到古代

  万能清洗机

  蚂蚁总动员

  机器保姆

  1.“谢谢,不用,我的奴隶会帮我搬的。”

  在阿笨猫杂货中心的对面,刚刚新建了一幢住宅楼。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不断有新的人家搬进来。

  阿笨猫闲着没事的时候,就靠在柜台上,看人家搬家。

  这一天,又有一户人家搬来了。同时开到的是两辆大卡车,都装得满满的。

  这回让阿笨猫眼睛一亮,从车上下来一个身材瘦小、显得很弱的男人,他面对着满满两卡车的家具杂物,一点也不慌乱。

  “咦,这个人搬家怎么连个搬运工都没有?”阿笨猫非常奇怪。

  好奇的阿笨猫连忙赶了过去。

  “朋友,搬家哪,要不要我帮忙?”阿笨猫说。

  那人很客气地说:“谢谢,不用,我的奴隶会帮我搬的。”

  阿笨猫吓了一跳:“什么?奴隶?”

  “是啊,我有好多奴隶呢。”那人说着,伸手打了一个响指,“都给我出来!”

  这时,卡车上有一个大箱子打开了,从里面一个接一个,跳出来七八个机器人,它们的个子很小,只有猴子那么大。

  这些机器人动作非常敏捷,力气也奇大,一个机器人就能稳稳地扛起一个大衣柜,登登登地背着飞跑。而且这些机器人很有秩序,忙而不乱,效率极高。

  那人好像还不满意似的,吼道:“快点搬,不然就停你们的电!”

  那人转过脸来,显得有点不好意思地对阿笨猫说:“不好意思,对付这些没有感情和尊严的奴隶,只能凶一点。啊,忘了自我介绍一下,我姓金,是个自由职业发明家,受托代人发明各种东西。以后,你就叫我金哥吧。有空请来我家坐坐。这是我的名片。”

  阿笨猫也赶紧自我介绍:“我叫阿笨猫,是那家杂货中心的董事长兼总经理兼业务科长,欢迎惠顾本店。”

  “好的好的。”

  金哥说完,就转身走进自己的家里去了,因为,就这会儿工夫,机器人已经搬完了所有的东西,又乖乖儿自己一个个跳进那个大箱子里去了。

  这一切真的让阿笨猫目瞪口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