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牙签销售大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7:06  江苏少年儿童出版社 
《牙签销售大法》封面

  阿笨猫全传◎牙签销售大法 目录

  牙签销售大法

  仿真卡拉OK

  开胃药

  便宜彩电

  美人鱼

  美梦睡帽

  兽语鹦鹉

  咒语

  情感雾

  挖耳朵

  1.“买一包牙签你就可能就成为十万富翁……”

  最近街上到处都在搞有奖销售。不用说,有奖销售的吸引力是极大的,比如张三因为买了一双拖鞋而中了一台冰箱,李四因为买了一块毛巾而中了一台彩电。

  阿笨猫想:“我也应该去中点什么奖,哪怕是中一辆轿车或者中一套别墅也好啊。”

  他开始在街上搜索目标。

  一家百货店的广告牌上写着:

  有奖销售:买一台彩电,你就有可能得一只电熨斗。

  还有一家店的广告牌上写着:

  买一台冰箱,你就有可能得一部电话机。

  阿笨猫对这些都不满意。

  “买一台彩电,才有可能得一只电熨斗?买一台冰箱,才有可能得一部电话机?这冒的风险也太大了吧?成本也太高了吧?哼,我才不上这个当呢。”

  但是,买的本金很低,得的奖额很高的有奖销售在哪里呢?

  忽然,前面有一堆人闹闹嚷嚷,围着一块牌子在指指点点。阿笨猫赶紧挤了进去。

  只见一辆运货三轮车上堆着好几个鼓鼓的编织袋,车轮旁竖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

  锵!发财!发财!买一包牙签

  你就可能就成为十万富翁!

  车主正在扯着嗓子叫:“来买啦,来买啦,外贸牙签!买一包牙签,就有一次摸号的机会,如果摸上了特等奖,就是十万元的奖金!”

  那个叫卖的人,居然是巴拉巴!

  “咦,巴拉巴,你连这种小生意也做?”阿笨猫说,“买一包牙签,真的能中十万元?”

  “那是啦,只要你摸中了这个特等奖的号。”巴拉巴信誓旦旦。

  巴拉巴说着,把这个写着特等奖字样的小纸片,丢进了那个摸奖箱里。

  阿笨猫心里暗想:这是机会。只用最少的钱,却能中这么大的奖!

  但是,围着的人多,买牙签的人却很少,尽管一包牙签只要一元钱。

  也有几个买一包试试的,但是,从摸奖箱里摸出来的,都不是特等奖。

  “阿笨猫,你不想试试吗?”巴拉巴关切地问,“你看,到现在还没有人中特等奖,机会难得啊!”

  “好,我来!”阿笨猫觉得时机到了。

  他买了一包。他摸了一个号码,是一个空号。

  阿笨猫不死心,又买了一包。再摸一个号码,又是空号。

  “怎么回事?我买了两包了,还没有摸到特等奖?”

  再买十包,还是十个空号。

  阿笨猫恼了。他摸出了口袋里所有的钱,数一数,一共是五百四十三元钱,可以买五百四十三包。

  可他又摸了五百四十三个空号。

  很多人在看他摸号。有的人在鼓励他:“阿笨猫,坚持就是胜利,说不定下一个就是了。不要功亏一篑啊!”又有的人装作很遗憾的样子:“阿笨猫,要是我,一定还要再买!”

  七嘴八舌,说得阿笨猫头上直冒热气。

  “好,买!”阿笨猫对巴拉巴说,“你在这里等着,我去拿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