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略知一二》--推广和普及儿童健康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22:04  《略知一二》 
略知一二封面

  《略知一二》杂志是一本图文并茂,内容生动,旨在推广和普及孩子们遵守社会公德、关爱社群等健康文化的少儿月刊。

  《略知一二》杂志中有小朋友们至爱的任溶溶,梅子涵,周锐等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的文章和故事、卡通形象罗二和罗一的漫画连载;来自美国和香港等地的特约撰稿人绘声绘色介绍世界各地小朋友们的生活点滴;著名生理和心理专家传授健康生活方式;还有罗太和来自美国的Andrew哥哥讲解的日常礼仪、美国文化和口语等十分生动有趣的内容。

  《略知一二》杂志里还有动眼动脑又动手的“游乐场”部分呢!西瓜填字,小强哥哥工作室,来自香港的丫丫小朋友和大家分享创意画乐趣! 生活妙计看“健康DIY”,常见英文名字的真实含义能在“洋名词典”里找到,“小作坊”里做手工, 还有本月星座介绍哦!

  《略知一二》杂志特邀的荣誉顾问团由美国、香港和大陆的著名教育家、儿童文学作家等组成。

  《略知一二》杂志由上海市作家协会主管并主办。主编为上海市作家协会副主席,热心少儿文化和教育事业的赵长天先生(亦为全中国第一中学生月刊《萌芽》杂志社主编)。该刊全国发行,适合读者群为大中城市7岁至10岁的小学生及其家长、老师。

  《略知一二》杂志创刊于2007年1月,由上海市作家协会《略知一二》杂志社编辑出版。

  联系方式:

  上海市静安区乌鲁木齐北路211号703室(200040)

  电话:86-21-51501286

  传真:86-21-51501296

  E-mail:editorial_office@lz12.net

  官方网站:www.lz12.net

  订阅信息:

  直接汇款至编辑部订阅的订户,均可享受全年8折,¥75元(2007年1月至12月),半年9折,¥42元(2007年1月至6月)的优惠价,并可参加《略知一二》杂志的订户抽奖活动!

  订阅注意事项:

  个人订阅付款方式:邮局汇款

  收款地址:上海市乌鲁木齐北路211号703室

  收款人:《略知一二》收

  邮编:200040

  订阅注意:所有通过上述方式订阅的读者均有机会参加有奖订阅活动。请务必将汇款凭证复印件一起传真至24小时传真热线021-51501296或邮寄本社地址(同邮局汇款处),否则我们无法为你准时寄出杂志和订阅礼品。

  汇款留意:汇款时请务必在“附言”中注明杂志收件人姓名、地址及邮编。如需开发票,请同时注明发票抬头。

  杂志查收:为了保证订户准确收到杂志,本刊对杂志均采用挂号方式,大部分订户会在月底收到下一月杂志,欢迎在每月1日后致电查询杂志收发问题。

  礼品查收:订阅礼品将以订阅先后顺序随机抽取,恕不调换。礼品将于每月底采用包裹形式发出,请在下月中旬注意领取邮局通知单。

  敬请查询:021-51501286,周一至周五9:30—17:30

  《略知一二》杂志的邮发代号为4-490,您也可至就近邮局订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