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教育:可爱的小星星

  一年级小朋友的温馨日记

  作者:孙仪(杭州市求是教育集团竞舟小学一年级)

  爸爸快点回来

  爸爸出差已经三天了,我很想爸爸,不知道爸爸想不想我,我想他会想我的。

  虽然爸爸有许多坏毛病:睡觉打呼噜、吃饭吧唧嘴、老是看报纸、看拳击,让妈妈和我生气。但是他还是很爱我们的。每次出差回来都给我们带回很多好吃的,有空就带我和妈妈出去玩。我生病了,他会特别心疼,去医院都一直抱着我。晚上睡觉爸爸还抢着和我盖一条被子。

  其实爸爸也蛮可爱的。最好玩的是他和我比赛跳绳。胖乎乎的爸爸跳起绳来像一头大笨熊,每次都跳得最慢。

  我好想爸爸快点回来。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我和好朋友奕奕一起去河边玩耍。

  天气真好,天空蓝蓝的,棉花一样的云朵在天上飘着,一条小河从长满小草、野花的两岸慢慢地流过,一条小船拴在河边,两只鸭子在河里游来游去。一只小狗快乐地追着蝴蝶。

  我和奕奕像两只快乐的小蜜蜂在岸上追逐、玩耍。

  要学会关心爸爸妈妈

  以前妈妈给我讲故事我只知道故事好听,却没想过妈妈会不会累。每次总是听了一个还想再听一个。今天我看着拼音给妈妈讲了几个故事,发现讲故事也是很累的,以后要学会关心爸爸妈妈。

  妈妈的心像太阳,我的心像河流

  昨天我练字不好,妈妈生气地打了我,打过她又后悔了,说我为什么不说“别打我”。我对妈妈说,你的心像太阳,我的心像河流。妈妈还不明白,我跟她讲你生气的时候心里就像火烧,我的心在流眼泪,就像小河的水哗哗地流。妈妈心疼地抱紧了我。

  妈妈在家真好

  妈妈出差回来了,晚上她给我做了年糕。我本来没有胃口的,可是一尝味道,胃口就来了,一下子吃了一大盘,把汤都喝光了。

  妈妈在家真好!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