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少年报:猫眼小子包达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8:50  《中国少年报》 

  听说过包达达这个名字吗?嘿,这可是个非凡的小男孩!他是“迷你型的福尔摩斯”;“还没长出胡子的阿凡提”;“用聪明智慧向诸葛亮、牛顿、爱因斯坦致敬的机灵鬼”。“包达达比谁都快乐———因为当麻烦降临,总有智慧在他的脑海里像烟花一样绽放”。

  怎么样,这包达达不一般吧?他还有很多冒险的经历呢!想和他一起去历险、了解指纹粉末、GPS定位仪;去玩各类迷宫游戏、魔术扑克牌;去结交机器人伙伴吗?那么,快看葛竞阿姨著接力出版社出版的一套新书《猫眼小子包达达》,就能让你得到许多的快乐和满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