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少年报:曹文轩小说阅读与鉴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8:53  《中国少年报》 

  大家对著名作家曹文轩伯伯一定不陌生,他的《山羊不吃天堂草》、《草房子》及《青铜葵花》等儿童文学经典作品,都是小朋友很喜欢读的。但怎样更进一步地去欣赏这些好文章呢?

  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最近出了一套新书《曹文轩小说阅读与鉴赏》共六本。书中除了曹文轩的经典之作以外,还有评论家安武林伯伯精辟的点评。他在每篇小说后面都为小读者写了“阅读指导”、“文学指导”、“写作指导”及“人生格言”,使大家在欣赏好文章时能有更多的收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