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学生报:制作简易笔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9:05  《中国中学生报》 

  当你打电话时,有没有因为手边没有可以用来记录的笔而感到不便?那就在你的电话旁边安放一个简易笔筒吧。

  制作方法:将一个完好的牙膏盒在三分之一处横刀裁开,这样留下的三分之二就变成了一个纸筒,在纸筒一面粘上双面胶,粘在电话附近,一个笔筒就做好了,够简单吧!笔筒里可以放上几支笔,还可以放上便签纸,这样打电话的时候就不用再为找笔找纸而发愁了。如果还要笔筒更漂亮的话,还可以在表面粘上彩色纸。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