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生摔伤学校被判赔偿欲拆体育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8:10  时代信报 

  学生在校内攀爬体育器材摔伤后,将学校告上法庭。法院判决学校承担40%的责任,但学校认为这“都是体育设施惹的祸”,于是要拆除校内所有体育设施。昨日,经綦江县法院法官调解,学校放弃了拆除设施的想法。

  去年11月1日上午课间操后,綦江县赶水小学学生小西(化名)攀爬学校的体育器材时,不小心从2.1米高的平梯上摔下来,后经鉴定,小西受轻伤。小西父母将学校告到綦江县法院,要求学校赔偿医疗费用。

  綦江县法院审理认为,学校没有完全尽到高度的管理注意义务,今年9月,依法判决学校承担40%的责任,赔偿小西5573元。

  校方败诉后,向赶水镇政府提交报告,要求拆除学校内所有体育设施。赶水镇人大将情况反馈到法院。法院组织人员重新审查这起案件,认为判决程序合法,实体公正,为消除校方认识上的误区,昨日,在赶水镇人大的主持下,法院和学校领导坐到一起,进行了判后答疑。学校最终放弃了拆除体育设施的想法,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对校内各种设施和活动的管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