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儿子迷恋网吧伤心母亲欲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8:43   

  “今后再也不能迷恋网吧了,因为我迷恋网吧,妈妈差点要出大事呢。”10月7日上午,在鹤壁市长风南路一小区,说起自己泡网吧对家人的伤害时,15岁的晓军(化名)忍不住掉下泪来。

  国庆前夕,鹤壁市到处弥漫着喜庆气氛。9月28日,一场悲剧却险些在晓军家上演。当天下午,鹤壁市公安局山城分局鹿楼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一女子在鹤煤集团八矿路口一家宾馆的三楼上欲寻短见。接警后,山城分局副局长王宏立即带领民警赶到现场。民警当时看到,一名中年女子站在宾馆三楼窗户外,表情麻木,并不时向楼下张望着。民警一边组织人力对该女子采取保护性措施,一边安排人员迅速找到该女子的家属了解具体原因。

  经了解,该女子姓周,39岁,平常性格内向,不善与人交往。她儿子晓军经常到网吧上网,不听其劝阻,她一怒之下,想跳楼一死了之。在弄清周某轻生的原因后,王宏等民警开始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给周某做了近一个小时的劝阻工作,终于使周某的情绪有所缓和,民警趁机将其成功解救。

  之后,派出所民警又专门到周某家中看望。看到周女士情绪依然不够稳定,国庆期间警方专门派出民警对周某的儿子进行说服教育。最终,周某的儿子表示今后将不再迷恋网吧,集中精力学习。母子最终达成了谅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