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少年报:巴比伦的空中花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8:50  《中国少年报》 

  巴比伦的空中花园,捷克首都布拉格的跳舞房子,还有波兰索波特市的扭曲褶皱形房子……如果住在这样的房子里,每天睡觉小心脏都会嘣嘣打鼓吧!

  底价:一双好奇的眼睛(虫虫相信你有)最刺激的房子最创新的房子你有没有想过给房子画件外衣?当然,要当心老妈的鸡毛掸子!

  底价:一双灵巧的手(虫虫相信你有)最可爱的房子JUST DO IT!只要做,你就有!

  材料:不薄不厚的纸张、硬纸板、铅笔、彩笔、剪刀、胶水。

  制作:

  1. 用铅笔卷出若干小纸筒,粘好备用。

  2. 把小圆筒们立着围成一圈,做房子的墙。

  3. 用硬纸板比划好房梁、房顶的大小,

  再剪裁。

  4. 你可以按照本图粘贴成小房子,自己设计就更好了。

  5. 给它涂上自己喜欢的图案,充满童话色彩的纸房子就OK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