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教育:我想发明的汽车

  作者:朱文韬(杭州市长江实验小学四年级)

  编辑:张婴音

  我们现在经常看到的汽车有卡车、客车、轿车三大类。它们有许多好处,冬天很冷,可以开暖空调,夏天很热,可以开冷空调。如果下雨我们不用穿雨衣,可以坐车去上学,非常方便。但它也有不足之处,比如汽车的尾气会污染环境,有时会发生交通事故,在很小的马路上,如果车流量太大,还会堵车,遇到山、河、小路过不去也很讨厌,只有越野车才能上山,但是它必须要坐轮渡才能过河。而且它很笨重,雨后的山路上泥土很湿,很容易陷下去,想抬都抬不起来。

  我想,未来的汽车可不会这么差劲了。我喜欢汽车,我想发明一种汽车和现在的电动车一样用电开,如果电瓶中的电用完了,就把车轮和地面摩擦产生的电储存起来,可以不停地开。还可以发明太阳能汽车,不光省油还省电,只要在车顶上安装一个太阳能电瓶,也可以不停地开,它还会把大量的电储存起来,等到阴雨天的时候用,这样就不污染环境了。另外,可以给汽车的保险杆换成像果冻一样的保险杆,不管是两辆车撞在一起,还是不小心撞到了人,都不会发生交通事故。如果在路上堵车了,又有急事很伤脑筋,未来的汽车只要一揿按钮,翅膀就像“神舟六号”的太阳能电池板一样自动打开,喷火器自动喷出火来,飞到你想到达的地方。如果遇到山、河、很窄的路过不去,我想发明一种变身汽车,揿一个按钮,车轮就会长出一个个长齿,这样就不易下滑,很快就能到山顶,如果想过大河,就打开开关,汽车的四周就会出现一个橡皮圈,不会沉下去了,轮子变成两个螺旋浆就可以像汽垫船一样开得很快。小路过不去怎么办呢?只要在车上安装两个方向盘、两个发动机,它就像“神舟六号”的返回仓和轨道仓一样分开,半辆车先过去,另半辆车再跟着过去就行了。汽车太笨重也很麻烦,我就在车上装一个气囊,就变成了充气的汽车,很容易携带。这就是我发明的汽车,怎么样,不错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