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稿有什么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0:18  《小主人报》儿童版 

  《小主人报》编辑部的大哥哥、大姐姐们:

  你们好!我叫王冕珺,是一个在读二年级的小学生。我是《小主人报》的忠实读者,每月新的杂志一到,我就爱不释手。我在双休日或平时做完作业后,也喜欢上小主人网站,在网站里,我读到了好多大哥哥大姐姐的文章,对我写文章帮助很大。

  我爱写作,爱写诗,也爱给《小主人报》投稿。以前,我的稿件是我爷爷让人带到报社去的,可是,没人带的话,自己怎么投稿?是不是发在“小主人成功网”上就算是投稿了?编辑部对稿件有什么要求呀?能在《小主人报》上告诉我们吗?谢谢!

  祝你们

  身体健康!

  上海市奉贤区实验小学上学是二(3)班学生 王冕珺

  2007年6月10日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