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球妈妈哭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8:51  《小主人报》少年版 

  地球妈妈每天都在哭,因为人都不爱护它,随意破坏自然环境、随地吐痰和滥用水资源。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走在路上,一个住在七楼的人,从阳台上扔下一个盒子,她扔的时候也没有提醒下面的行人走开,幸好我走得快,不然这个盒子就砸在我的头上。记得有一次,有一个男孩,把吃完的香蕉皮扔在地上,而垃圾箱就在前面一点,一个小朋友在那里跑,没有看见香蕉皮,踩到了香蕉皮,摔了一跤,把手摔破了。

  记得还有一次,我走在大街上,看见一位打扮非常时髦的男人,以为它是一个讲文明的人,令我感到不可思议的事,他居然随地吐痰,我上前去跟他说道理,他居然不听我的道理,而且还说我多管闲事 。记得还有一次,我们去海滨公园玩,海滨公园里有一个饮水器,有一个小男孩口渴了就上前去喝,喝饱了,他就拿那些水来玩。

  我每次去珠海渔女那里玩的时候,每次经过那里都闻到一股臭味,海面上还漂浮着一些垃圾和食品,那些食品已经发霉、发臭。令人闻了觉得想呕。有一次我去沙滩玩,一走进沙滩就闻到一股臭味,上面什么都有,有几个苹果已经发霉、发臭和腐烂。还有一些矿泉水瓶,里面还装着一些虫子和水,这样既污染环境和浪费水资源,有一些发霉食品的臭味,到处飘来飘去,无论你走到哪里都会闻到那股臭味。

  我们应该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自己做好了就应该去提醒自己身边的人,告诉他们不要乱丢垃圾、随地吐痰和还要节约用水。

  只要我们都做到看见有垃圾,弯下腰来把它捡到垃圾箱里面;看见有人随地吐痰,就上前去告诉他不要破坏环境;看见有人浪费水资源,上去告诉他不要浪费水资源,爱护我们的家园。地球妈妈就不会哭了,只会永远笑嘻嘻的。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