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要求和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20  《小主人报》少年版 

  《小主人报》编辑部的同学们:你们好!

  我是上海格致初级中学初二(6)班的学生。我十分喜欢阅读《小主人报》,也想给小主人报编辑部投稿,但不是很清楚编辑部对来稿有什么要求,近期需要哪些方面内容的稿件?采取何种方式投稿?望能来信告之。同时,我有一个建议:

  现在学校注重学生素质教育,能否在《小主人报》上开辟一个新的栏目,刊登一些名人成长的故事?

  祝你们

  工作顺利

  俞欣廷

  格致初级中学

  初二(6)班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