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动:快乐火车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4:44  《动动画世界》 

  上期的接龙中,动动小编队展开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而无敌公主队贴近校园生活的故事也相当不错。可谓不分胜负。让咱们赶紧看看这一期的精彩角逐!

  本次列车的源动力(每节车厢的词语):

  第一节:小熊饼干 哆嗦 迷茫

  第二节:吊灯 抛弃 黑洞洞

  第三节: 蛋糕 切 哭天抢地

  第四节:壁炉 噎住 亮晶晶

  动动小编队:

  赛赛:动动很爱吃(小熊饼干),然而,由于物价飞涨,动动妈决定,由每天给动动买小熊饼干改为每两天买一盒。动动灵机一动,把妈妈买的小熊饼干都留在冰箱里,攒到一起,这样,周末看动画片时就能吃个痛快了。深夜,冰箱里。巧克力口味的小熊饼干(哆嗦)着从盒子里探出头来:“草莓味,香草味,明天就是周六了,动动就要把我们吃了!”“那我们快逃走吧!”就这样,三种口味的小熊饼干一起逃出了冰箱,可是,看着黑夜中的动动的家,他们(迷茫)而无助地站在冰箱旁边的餐桌上。

  瓜子:另一个世界,动动躺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睡。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动动盯着房顶上的(吊灯)发着呆,灯光忽亮忽暗的,有些恐怖,突然,动动被一股巨大的力量吸了起来,反抗不了。恐惧中的他,只看见自己被吸进一个很深很大的(黑洞洞)。眼泪,惶恐填满了动动的脸,他无助地喊叫着,可惜没有人理会他,仿佛被世界(抛弃)了一样!

  萝卜:周围陌生黑暗的环境让动动好害怕,瘫坐在地上(哭天抢地)、撕心裂肺地嚎叫着。正在这时,周围忽然亮了起来,动动看见一个(蛋糕)从远处向自己飘来。他又揉了揉眼睛,没错,是一个蛋糕!“天啊!我一定是在做梦!我要醒来!”动动自言自语道,“恩,等等,冷静下。不管怎样,这好歹是个蛋糕,好像还是我最爱吃的巧克力味,先吃了再说吧!”于是,被蛋糕勾起了搀虫的动动开始四下找起了刀,准备(切)蛋糕吃。

  小雪:终于可以吃蛋糕了,动动开始大吃特吃。这时,(壁炉)的火着魔了似的直往外蹿,一个大火圈把动动团团围住。动动吓得惊慌失措,被蛋糕(噎住)了。在痛苦与绝望中,小熊饼干(亮晶晶)地从天而降:“动动,只要你以后不再吃我们,我们就助你逃离险境!”“不行啊,小熊饼干是我的最爱!”动动挣扎着说。小熊饼干无奈地做转身离开状,动动大吼一声:“以后,巧克力、草莓和香草,这三种口味的小熊饼干,我不吃了!”火焰瞬间消失了,动动睁开眼,手里正牢牢攥着三种口味的小熊饼干。“原来是场噩梦!”他笑着把三包饼干一一拆开,准备开吃……

  梦幻水晶队:

  最近,我研制出一种有缩小功效的饮料,让谁试喝呢?想来想去,决定忍痛割爱让我家的狗狗试吃,可它吃小熊饼干吃惯了,其他的一概不吃,我只好把饮料强行灌入了狗狗肚子里。小狗狗开始直打哆嗦,并径直往冰箱里钻,这莫名其妙的举动弄得我很迷茫,而后,一只蚂蚁大小的狗狗从冰箱里“爬”了出来。狗可以成功缩小,那人呢?我决定豁出去了!自己做试验!

  半步桥小学 六(5)班,马雅

  做好心理准备,写好“遗书”,我深吸一口气,咕嘟一声就把饮料灌了下去。哇哇,有效果,没几分钟,就浑身颤抖,慢慢就变得和蚂蚁差不多大。漫无目的地走着,突然发觉脚底很烫,原来我竟然站在吊灯上。我吓得滚了下来,掉在一个黑洞洞的地方,定睛一看,是个蚂蚁洞。我向蚁后说明了原由,蚁后很同情我,决定收留我,让我出去搬食物。手无缚鸡之力的我,最后还是被蚁后无情抛弃。

  天津市塘沽区育才中学,杨茁

  我只好继续走着,肚子饿得不行,我哭天抢地地喊:“上天呀,赏我点吃的吧。”这时,正好一男孩在切蛋糕,我急忙跑上去想咬一口,一把刀切了下来。好险,差点没被砍死!男孩看见了我,放声大喊:“妈妈快来呀,蛋糕上有蚂蚁!”我真是太命苦了。怕被他妈发现,引来更多的麻烦,我只好饿着肚子跑掉了。

  育英小学,五年级八班,付琳

  跑着跑着,我面前出现了一堆熊熊大火,是男孩家的壁炉!四周并没有他的身影,我重重地舒了口气,这时,男孩出现了!我闭上眼等死,男孩说道:“好瘦的兵蚁啊,真够可怜的,给你点蛋糕搬回去交差把!”他摘下蛋糕的一角,放在地上。我大啃起来,吃得太急,又没水喝,被噎住了。我开始不停地咳嗽,忍受着痛苦,去找水。费力地爬上“顶天柱”—桌脚后,面前出现了一个亮晶晶的东西,是一杯水!我连忙往水杯里爬,不料,被淹没在水中。我大喊救命,结果发现只是做了一场噩梦。

  上海市松江区民乐学校六(2)班,曹玮

  QQ:看完以后,有何感想?哪个故事更精彩呢?赶快投出你宝贵的一票吧!同时也欢迎你带领一个小分队(四人组成)来PK我们下一期的擂主,期待你带领的小分队成为快乐火车头的新主人!

  下期接龙词汇预告:

  第一节:紫罗兰 飞翔 聪明

  第二节:小猪 跳舞 津津有味

  第三节:水晶球 燃烧 悠闲

  第四节:棒棒糖 吸 绿油油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