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12岁男孩偷奶奶银行卡买玩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8:20 西部商报 

  一个年仅12岁的男孩偷了奶奶的银行卡,来到银行准备提取2万元的现金时被银行工作人员和市民识破。男孩竟说取钱是为了给自己买高档玩具,以便在同学中摆阔……

  时间:昨日上午

  地点:秦安路某银行

  12岁男孩要取2万现金

  李女士昨天在银行里见到了惊奇的一幕:就在许多人都在排队等候时,突然,一个约十多岁的小男孩挤到了她的前面。由于小男孩身边没有大人陪同,这让李女士十分惊讶。李女士忍不住问小男孩几岁了,听见有人问他,小男孩顿时显得紧张起来,没有回答李女士的问话,本就对小男孩起疑的李女士立即意识到小男孩拿的银行卡肯定有问题。

  于是,李女士再次询问男孩的年龄,小男孩才极不情愿地说自己12岁。

  工作人员识破并报警

  李女士告诉记者,当小男孩向银行工作人员说他要取2万元现金时,银行工作人员大为震惊。李女士说,当时站在柜台外取款的其他顾客见工作人员要给小男孩取钱,也都提醒工作人员说,小男孩一个人取这么多钱,怕是有问题,但工作人员还是接过小男孩的

银行卡刷了一下磁条,随后,工作人员要求小男孩输入密码时,小男孩一连两次都输错了。这时,给小男孩办理取款业务的工作人员让保安将小男孩先领到旁边的沙发上等待,接着,该工作人员立即拨打110报警。

  银行卡是盗取奶奶的

  广武门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并准备带小男孩到所里调查时,小男孩挣脱一民警后准备逃跑,恰好又被站在门口的另一民警抓住。当日中午1时许,记者来到广武门派出所时,小男孩已经被民警送回到了九洲某小区的家中。民警告诉记者,经过他们的询问,小男孩自称银行卡是他于当日早晨8时许,趁奶奶出门买菜之机盗取的。经过他们到家中核实,银行卡确实是男孩奶奶平时存款用的卡。

  取钱只为买玩具摆阔

  一个12岁的小男孩为何要盗取银行卡,并提取2万元巨款?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在调查时,小男孩哭着吐露了自己的心声,小男孩说,学校里其他同学都有一两样好的玩具,而他没有,好多学生都笑话他。小男孩多次向奶奶要钱买玩具,但是奶奶总是不给他钱,即便是给,每次都是几元钱,根本买不了好的玩具。为了给同学们显示自己的阔气,不让同学们笑话他,小男孩决定找机会偷盗奶奶的银行卡,虽然他知道奶奶放卡的地方,但他并不知道取钱时要输入密码。经过民警的说服教育,小男孩当着奶奶的面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说自己今后一定好好学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