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科学》2007年第11期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9:39  《少年科学》 
《少年科学》2007年第11期封面

目录

  11月,《少年科学》又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呢?

  这次,波普他们又遇到大麻烦了,他们被平教授抓住了!波普利用玩具娃娃,设计了一个巧妙的援救计划……海市蜃楼你见到过吗?这期的“科学”对此做了生动形象的剖析。百年前,医学正处于巨大的变革时期,《百年前的医学(上)》给你展示的正是那段时期的故事。“动物”这期带领你来到非洲大陆,探寻非洲白犀牛。你们的家庭成员中有许多虫虫,你知道吗?跟着《虫虫大搜索》探索一下家中的这些小成员吧!戴着草帽的土星是太阳系家族中非常独特的一位。本期的“追星”就告诉你土星光环是如何发现的。小小的原子核中,蕴藏着巨大的核能量,这期的“能源”就告诉你这里面的秘密。常吃火锅好不好?吃火锅又应该注意点啥呢?到这期的“健康”中寻找答案吧。《古斯利亚尔城之旅(上)》是篇科幻小说,其主旨是维护宇宙和平。“电脑”这次介绍了一歀网络书签的用法。英国的詹姆斯博士是运动员出生,现在又是研究体育的科学家。在这期的“体育”中,他向你介绍《空气演绎的运动奇迹》。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