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懒虫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9:26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实验小学507班 胡究莹

  指导老师:倪艳娇

  说起我家的懒虫就非我的爸爸莫属!一个圆脑袋,一个装满了美食的大肚子,一双光溜溜的手,简直是个懒人像!

  一次,妈妈去海南开会,要去一星期,让爸爸照顾我。我一听就犯晕了,小声地嘀咕着:“不知是爸爸照顾我,还是我照顾爸爸!”虽然声音很小,但还是被我妈妈听见了,她对我说:“不要不相信你爸爸,放心,你爸会照顾好你的!”说完,妈妈就匆匆地走了。一个上午,我都在想:没有妈妈的日子该怎么过?要不是我那个不争气的肚子使劲地叫,我都不知道已到了中午了。我催爸爸快煮饭,他却在隔壁津津有味地看着NBA,一点也不理睬我。我实在不耐烦,一气之下把电视关了,他这才知道已经到了中午了。他慢吞吞地准备做饭,嘴上还不住说:“中餐真麻烦,又要烧的,又要煮的,还不如西餐。”接着他灵机一动说:“今天改善伙食,吃西餐。”结果,这天中午我们只吃了几片吐司!哎,真是个懒爸爸。

  由于是夏天,每天都要洗澡,换衣服!换了衣服当然要洗了,而平时的衣服都是妈妈洗的,这回妈妈不在,只好轮到爸爸洗了。爸爸懒得用手洗,便把所有衣服扔进洗衣机里,什么内衣内裤,颜色深的、浅的都放进洗衣机里。洗完后,我的白色T恤已是五颜六色,面目全非了。爸爸为了掩盖他的过失,对我说:“这不是很漂亮吗?本来就一个颜色,多单调。现在五颜六色的,多好看啊!”我听了,真是哭笑不得!可怜我那件心爱的白T恤,被我爸爸毁成那样,真是心疼不已。

  哎,这懒虫爸爸,真是懒得无药可救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