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林王国消失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0:02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浙江省宁波市东钱湖中心小学506班 万明辉

  指导老师:朱柳霖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建立在森林中的王国,这里到处是茂密的森林。这片森林挡住了各种妖魔鬼怪,人们都在这里安居乐业,并幸福地生活着。

  老国王为了保护森林,便制定了一条法令:“乱砍树林的人,一律杀头。”后来,老王国死后,王子继承了王位。他不以为然,马上下令:乱砍树林,造福高楼大厦!

  不久,天空中布满了烟囱中冒出的黑烟,到处灰尘飞扬。雨魔把高楼和庄稼都淹没了,还冲走了人和牲口。而大块大块的冰雹,砸塌了高楼,砸死了庄稼。森林中的智者痛惜地说:“失去了树木、花草、灌木的庇护,才会有这么多灾难降临到我们头上呀!”大臣和老百姓们纷纷向国王请求植树造林,恢复森林的原貌,新国王十分生气,说:“谁再说植树造林,就抽他五十皮鞭。”

  妖魔鬼怪听了国王的话,更加猖獗了,老百姓没有了吃的和穿的,一个个都逃荒走了,新国王饿得有气无力,也没人侍奉他了。

  沙怪狂笑着喷着黄沙飞快地跑来:“令我最害怕的森林消失了,这儿就是我的天下啦!”又过了没多久,整个森林王国却变成了一片沙漠。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