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爱的小乌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8:51  《小主人报》少年版 
真开心 作者:潘晓仪 8岁 上海市民办扬波外国语小学

  作者: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小学三(2)班 颜鲲

  外公给我买了两只小乌龟,它们一公一母,龟壳圆的是母的,龟壳长的是公的,我还给它们取了好听的名字,母的叫欢欢,公的叫贝贝。

  小乌龟全身披甲,摆动着四肢,活像穿着盔甲的小将军,神气十足地在水里划来划去。我把小乌龟从水里捞出来,放在地板上的时候,小乌龟慢慢的伸出小脑袋,眨巴眨巴眼睛,伸长了脖子,东瞧瞧,西望望,确定没有危险了,才迈开步子,摇头晃脑地向前爬去。有时候,小乌龟在水里,还吐泡泡呢!好像在玩吹泡泡的游戏。我喂它们吃龟饲料的时候,它们的脖子伸得很长很长,小脑袋露出水面,欢快的吃着。我还发现,一般的时候,小乌龟是不会把嘴巴张开的。如果你把它拿起来,它会拼命地挣扎,好像在说:“救命啊!小主人,快把我放下来!”小乌龟睡觉的时候特别可爱,它把头、四肢和小尾巴都缩在龟壳里,一动也不动。

  我离不开我的小乌龟,因为,它们太可爱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