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不洗澡的小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8:54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广东省珠海市香洲一小五(3)班 曲艺

  小熊贝贝可脏了!他天天都不洗澡,连他那精致可爱的房间,都被他弄脏了。熊妈妈天天督促着贝贝去洗澡,贝贝却总是心不在焉,只是嘴上答应说知道了,可心里却不这么想:哼,洗澡有什么好?我还不如出去玩玩呢!想着想着,贝贝趁妈妈不注意,就跑了出去。

  贝贝来到草丛中,正在嬉戏的蝴蝶闻到了贝贝身上的臭味,看到了贝贝身上的小虫,吓得赶紧飞走了。贝贝自觉没趣儿,就躺在草地上渐渐地睡着了。醒来后,贝贝见天已黑了,就立刻往家走,他哪里知道他的头上和绒毛上都被风吹进了碧绿碧绿的草种子,整个人都变成了绿色!等他回到家里的时候,熊妈妈都不认识贝贝了,把贝贝超出了门外。贝贝伤心地离开了家门。

  不久,草种子发芽了,贝贝浑身长满了绿色的小草,小虫子看见了竟然还高兴地在草里安了家!此时,贝贝浑身难受极了!他赶快跳进小河里,痛痛快快地洗了一个澡,把身上的脏东西全都洗掉了!他爬上岸,对着河水照了照镜子,发现自己比以前干净多了、也漂亮多了。贝贝这才知道了洗澡的好处。

  贝贝回到家,熊妈妈发玩贝贝那脏脏的绒毛不见了,看到的是干干净净、闪闪发光的绒毛!贝贝羞愧地低着头对妈妈说:“妈妈,我以后一定要天天洗澡。”熊妈妈开心地说:“这才是我的好孩子!”

  从此,贝贝养成了爱洗澡,讲卫生的好习惯!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