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纸屑遇难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8:56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江苏省启东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五(2)班 吴施颖

  我是一张洁白无暇的纸,我是由树转变而成的,是工人叔叔创造了我的生命。

  我的小主人是个男孩,他长得虎头虎脑,他是个飞机迷,常常制作各式各样的飞机。有一天,我的小主人把我制作成了一架小飞机,飞上蓝天。我在蓝天中快乐地飞翔,小主人就象小蚂蚁一样仰望着天空,蓝天、白云尽受眼底。下面的花花草草让我看得眼花缭乱。突然“嗖”地一下,我从高空飞流直下,摔了个四脚朝天,“哎哟疼死我了。”我大声喊到。此时一辆大卡车从我身上碾了过去,我的身体缩成一团,我在马路边哭着喊着“谁能救救我!”我以为我将一直过着这种暗无天日的生活,心里很失落。正当这时,一个心灵手巧的小女孩把我拣了回家,用橡皮把我身上的污泥擦干净,并把我制作成一个小巧玲珑的千纸鹤放到大海里,我舒服的躺在海面上,仰望着蓝蓝的天空和一朵朵洁白无暇的白云。云朵的形状各式各样,有的象一只只温顺的小绵羊、有的象一条条活泼可爱的小金鱼、有的象大海龟……海鸥在海面上自由地飞来飞去,小海豚在海底玩捉迷藏,我感觉就象在室外桃源一样。忽然,海面上刮起了大风,卷起了巨浪,波涛汹涌的浪花向我袭来,我被汹涌的浪花打的体无完肤。浪花象雨点一样无情地打在我的身上,顿时,我浑身湿透了,身上出现了无数个小洞。我被巨浪卷进了海底,我在海底痛苦地挣扎着,渐渐地,我终于停止了努力。

  顿时,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花无白日红,我们一定要珍惜快乐的时光。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