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校园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8:58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长青学校 八(4)班 冯徐豪

  校园生活看似平淡无奇,但只要你用心观察,感受周围的事,你就会发现它是那么的丰富多彩。

  自修课

  我们每天都有一节自修课,“自修课”顾名思义,就是让我们自己学习的课,说得好听一点是自修课,说得难听一点就是让我们玩嘛。

  上自修课,大家都做着自己的事情。“三好”同学正在认真的做着作业,丝毫不受她旁边“三坏”同学的影响。“黑洞”同学在吃着零食。“音乐狂”同学一边听着MP3,一边摇头晃尾,还时不时地拍手跺脚,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是神经病呢!“漫漫的”同学看着自己新买的漫画。“电脑”同学正打着PSP,拼杀的声音此起彼伏地从他的游戏机中传来。

  这时响起了一阵轻轻的脚步声,班级里顿时鸦雀无声,班主任在门口张望了一下,见我们都在做作业,满意地点了点头走了。原来“黑洞”同学把零食一口吞了,“音乐狂”同学把MP3放在笔袋里,“漫漫的”同学则把语文书盖在漫画书上,“电脑”同学把游戏机藏在衣服里。老师走后,大家松了一口气,教室里一下子又热闹起来。

  “全副武装”

  当天气转冷时,同学们也开始“全副武装”,手套,围巾,和帽子必不可少。

  上课时,很多同学仍戴着帽子。老师请同学回答问题,一只毛茸茸的红手举了起来,老师便请她发言。接着是看到两条灰色的“胡须”,最后看见一只“机器猫”的头。全班不禁哄堂大笑。老师瞪了我们一眼说:“笑什么笑!”我们刚忍下来,又一个同学发言了,我们顿时又笑成了一片,原来是“小熊维尼”的头。有时老师提问,还会出现没人理睬的状况,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同学们戴着帽子听不见老师讲话,不过是真是假就不得而知了。

  最后,老师就不让我们戴帽子了。

  有人说校园生活是枯燥无味的,有人说校园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无论究竟是哪一种,它将是我们最值得回味的。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