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运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9:01  《小主人报》少年版 

  指导老师:赵正清

  作者:浙江省杭州市大关小学603班 王远

  在一个茂密的森林里,有叫迈克的人发现了一个蛋。这人是公司的职员,最近他心情十分不好;因为他没被选上当副经理,所以他一个人开车出来散散心。

  迈克走过去,拣起蛋一看,啊!那是一个纯金的蛋,在蛋的上方用宝石钳着三个字:幸运蛋。“啊哈!这可是个宝贝呀,纯金的很值钱哦!”迈克自言自语道。这时,从蛋里跳出一个小精灵对他说:“你好,迈克先生,我是从外星来的金蛋小精灵,你现在是我的主人,我可以给你带来好运!”说完,这个小精灵便和金蛋一起飞到了迈克口袋里。

  他现在心情十分不好,开车回了家,好好地睡了一觉第二天便去上班了。

  迈克到了公司,不小心和一个人撞了一下,迈克很生气,但当他想到了金蛋便一笑走了,从迈克的这天开始,他一直很努力,他每天都为公司工作到深夜才回家,他每次感觉心情不好时,他总是拍拍自己的口袋,想:有幸运蛋呢!今天运气肯定不错!

  就这样,他每天都勤勤恳恳地为公司出力,三年后,他如愿以偿地当上了经理,不是副经理,是总经理!

  但当他想从口袋里拿出幸运蛋时,蛋已经不见了,这时,他想起三年前和一个员工对撞时的情景,他的金蛋在三年前就不见了!现在的一切不是靠幸运蛋,而是靠迈克自己!他不想知道金蛋在别人手里幸不幸运,但他至少明白,自己现在的成就不是靠幸运,而是靠努力!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