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鸽子撞玻璃有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9:19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园西小学五(2)班 徐恺其

  指导老师:马春来

  在我们生活中,常常会发生许多有趣的事情,而就在不久前,有一件事令我深有感触。

  一天,马老师正在上语文课,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正在这时,不远处的一只鸽子正在

  向我的教室的玻璃窗急驶而来,只听见“啪”的一声,同学们惊惶失措,都被吓了一大跳,有的同学尖叫起来。大伙儿循声望去,只见一个黑影被重重的反弹了出去,从阳台上掉了下去。教室里沉默了片刻,大伙儿才回过神来,想起刚才的一幕,我们不禁哈哈大笑。有的同学说:“我们的玻璃窗擦得太干净了!粗心的鸽子没有看清,才撞到了玻璃窗上。”有的同学说:“这只鸟靠进了以后看到玻璃窗了,但因为它飞得太快了,来不及刹车,才撞上去的。”语文课上的小插曲真出乎意料,大家七嘴八舌,议论纷纷。

  回到家,我把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可妈妈一本正经地说:“鸽子撞窗那倒是小事,鸟儿撞飞机造成机毁人亡你听说过吗?那才吓人呢!”听了这话,我不禁想起了前几天在报纸上的一则新闻:一只老鹰在天空飞行翱翔时撞上了一架小型客机,该机发动机被损坏了,幸好无人员伤亡。我想:如果飞机上的人员真发生了生命危险呢!那问题可就严重了,想到这里,我不禁心里一下子凉了半截。

  鸽子撞玻璃是小事,鸟类撞上飞机可是大事,想不到一个小小的意外竟会产生这么大的后果,看来对于那些防不胜防的事还真让我们深思!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