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呼噜的鸡和咪咪叫的老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8:57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上海市普陀区朝春中心小学五(5)班 杨清源

  “超级怪事!超级怪事!”怎么回事?原来,我家出现了打呼噜的“鸡”和“咪咪”叫的“老鼠”。

  照理说,鸡在人们心中总是像闹钟一样,根本不会和打呼噜扯到一块儿去。可我家的这只“鸡”却老是打呼噜。这只“鸡”就是我爸爸。我爸爸属鸡,可他不像鸡那么勤快,早睡早起。他总是很晚才睡,早上要是不用去上班,他不睡到中午才怪呢!而且爸爸每次睡觉总会有呼噜“伴奏”,这呼噜响得简直要把我家的屋顶掀翻啦!我的房间和爸爸的房间仅隔一堵墙,唉,我真倒霉,每天爸爸睡着后,虽然隔着一堵墙,可仍然能听到呼噜声。所以,我尽量在爸爸睡觉之前睡着,不然,唉……

  猫和老鼠是死敌,这道理谁都懂,不过,我家有只“老鼠”总会学猫叫。嘿嘿,不瞒你说,这只“老鼠”就是我。我属老鼠,胆子小,而且很怕困难。我每次遇到困难,总是会叫:“妈妈!”因为“妈妈”的叫声和“咪咪”比较接近,所以我就被称作“咪咪”叫的老鼠。每次别人这样叫我呀,我都会十分生气。但转念一想,其实自己也有不对的地方,太依赖妈妈了。

  我希望爸爸改掉打呼噜的坏毛病,而我呢,也别老是依赖妈妈了。打呼噜的“鸡”和“咪咪”叫的“老鼠”别再出现啦!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