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一学校竟评选最讨厌学生

  昨日,记者登陆青岛新闻网发现,一名青岛的家长在网上发帖质疑该市一所学校8年级8班的另类评选,因为她的孩子被评为班里最讨厌的学生。校方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他们已经安排老师登门向学生家长道歉。

  记者看到,这名学生家长发帖中流露出对学校老师做法的不满。帖子中写道,“现在我家孩子不去上学,要转学,在家饭也不吃,一直哭。”记者与发帖的家长牛女士取得联系,她认为这种做法太过分,老师不应该推行类似的评选活动,这会伤害学生的自尊。

  “上周六,我的孩子回家后总是哭。”牛女士说,后来女儿说出了真相,班级组织了一次评选,她的名字上了黑板,被评为班级最讨厌的学生。牛女士说,女儿自尊心很强,当天她害怕别人笑话,最后一个离开的教室。

  昨日上午,记者与该校负责人取得联系,他在电话中解释了事情的经过。“上个周六,8班的班主任外出学习,班长组织了班会。因为考核中,8班排名倒数第四,拿不到流动红旗。班长经过评选,说牛女士的女儿乱扔垃圾造成班级扣分,就把她的名字写到了黑板上。”这名负责人表示,8班班长在班会中的确提到,给班级扣分的人最讨厌,从而伤害了牛女士的女儿。“我们后来调查,牛女士的女儿并没有乱扔垃圾,这是个误会。”

  这名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安排教导处老师和8班班主任到牛女士家道歉,并做好牛女士女儿的工作,让她继续安心上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