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好珍惜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3:18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复兴初级中学初二(4)班 王怡雯 女 14

  要说我们班初中四年有什么共同目标,那就是木木———我们的班主任的终身大事。他“老人家”今年也二十有九了,马上就要步入三十大关,害得我们这群学生心急如焚。谁知,小道消息传得如此之快:木木要结婚啦!!!没过几天,他左手无名指上便多了一样东西———戒指!木木啊木木!要好好珍惜她———我们未来的师母哦!

  一

  现在想想,故事的源头应该追溯到去年十二月初…

  某个周一的早晨,有些同学刚吃完早饭回到教室,有些同学在勤奋地赶作业…丁丁“风尘仆仆”地赶到,只听“我昨天看到木木和他女朋友了!!”由于地理位置,我直接转身,好奇地打听全过程。才知道,前一天晚上,她和她妈走在四川北路上,正巧看见木木挽着他女朋友在说话。不出十分钟,全班都知道了,课间随处都能听到大家你一堆我一堆地讨论这件事。那天放学,也不知怎么回事,和几个好友留到挺晚的,就一起跑到木木办公室。正巧看到他在摆弄手机,走进一看,桌面是一个女生,我们连忙起哄起来,木木赶紧将手机收好。当然,第二天,这件事也同样传得沸沸扬扬……几天之后,木木生日那天,樱从美国传来的录音中,也提到了这事。

  二

  这学期开学之后,林老师女朋友的事大家传着传着,就淡了……可就在这时,又有同学爆料:木木今年十月份就要结婚了!!

  那位爆料者他姐也是我们学校的老师,和木木关系不错,所以,消息来源还算可靠。某节课间,我们几名女生,到办公室“勘察军情”。一开始木木“誓死”不说出真相,可是,我们粘人的功夫也不是盖的呀,终于,套出了真相。他说,简单的事已经办完了,至于结婚,还没找到场地,我们连忙抢着要帮忙,木木像躲“瘟神”一样,毫不犹豫地拒绝了。有时候,时间过得真的很快,才一会儿就打铃了……这么八卦的消息,谁会不想知道呢,就这样,回到教室,我那嘴巴又闭不上地开始传了….

  不出两天,班级群的公告改成了木木结婚的消息,我想樱应该也看到了吧…

  三

  某日数学课,偶趴在桌子上“小憩”。

  只听班级里突然一阵“骚动”,我在半梦半醒之间,问了下丁丁什么情况,她说:“木木左手手指上多了一枚戒指唉!!”咦?现在是什么情况?我忙抬起头,观察木木的手。可是,他早就把手放到上衣口袋里去了…..

  下午的活动课,我努力搜索目标。丁冬!目标出现!进一层目标,木木的左手。丁冬!目标再次出现!我终于看见了那枚戒指啦!哎呀呀!难怪木木要把它保护得那么好,那一枚小小的戒指,可是代表了木木的幸福啊!

  四

  不知是我们班人缘太好,还是木木人缘太好,似乎全年级大多数人都知道木木要结婚了。有一次,木木站在教室外的窗口旁打电话,结果,周围站了三个人,拿着个照相机,其中只有麦麦是我们班的,可见木木有多受欢迎!而麦麦的照相机里,关于那枚戒指的特写多得很,我想各个角度的应该都有了吧!

  五

  作为木木的新婚贺礼,由麦麦作词,我编曲,精心制作出了一首歌《好好珍惜她》,这也算是我的处女作,献给木木,当然麦麦和panpan也帮我改了很多地方。虽然不如许多流行歌曲来得顺耳、好听,可是,这也是我们的一片心血!我们还录了话,制作成了MV!

  六

  前些天,班委突然说每个人要带一张照片,还要想一句对木木说的话,我以为是给他的新婚贺礼,便乖乖地带了照片,还在同学录上写,“木木要一直守护在她身旁哦!好好珍惜她!”直到举办“十四岁生日”活动那天,才知道,这没有什么特殊含义,每个班主任都有,但是,似乎很多同学都写了婚礼贺词之类的。

  总之,木木的幸福同学们都很关心!也许有时候,班级的纪律真的不大好,成绩也上不了台面,可是我们整个集体的心一直是融在一起的!所以!木木!一定要幸福哦!

  好好珍惜她,不要辜负她的牵挂;

  你的左手戒指是回答,有你她不会害怕;

  好好珍惜她,紧紧握住她的手吧;

  温暖穿越她的长发,陪她一直到天涯!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