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流传儿童版色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8:57  红网 
街头上演儿童版“色戒”。

他们还只是幼童!

  “太不堪入目了,街头竟上演儿童版‘色戒’!”近日,记者注意到,一组儿童街头“情色照”在各大门户网站和知名论坛广为流传,看得人无不触目惊心,记者通过照片上的“办证”电话考证,发生地是浙江嘉兴。该帖子在红网论坛上同样引起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纷纷称这让人太不可思议了,少年儿童的性教育迫在眉睫。当然,更有网友直接将矛头对准了拍照者,“只顾拍照而不去阻止,明显是不负责任的表现。”

  在红网论坛,网友“铜梁大山”发帖称:“看着想哭,快救救孩子们吧。”网友“一升眼泪”回帖:“简直不敢相信是真的,这发育的也太早了点吧!不知道家长是怎么教育孩子的,更有可能是受不良影视作品的影响。看看现在的电影电视剧,动辄就是情侣在街头狂啃的镜头,孩子哪能明白这个啊,估计就照样学样开了。”另外,还有网友毫不客气地对拍照者进行谴责:“自己在拍照的时候怎么不去制止,太荒谬透顶了!”。

  今天中午,针对这个问题,记者连线了长沙教育界人士谢浮名,他表示,出现这种尴尬局面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儿童性教育在我国还没有形成广泛的共识。像日本、德国、英国等海外发达国家在儿童性教育方面都有相对比较科学的尝试,而我国小学生的性教育发展相对滞后。再加上受传统观念的影响,家长面对孩子“我是怎么来的”问题时,往往含糊其辞,还有社会上不良风气的影响,使得儿童性教育的合力难以形成。所以说,学校、家庭和社会三方努力把性教育提前,形成合力迫在眉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