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科学》2007年第12期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0:25  《少年科学》 
《少年科学》2007年第12期封面

  又到寒冷的冬季了。冬季是观星的绝好季节,本期的“追星”就以十二星座中3个适合冬季观看的星座为主题。冬季的北海道,很多人慕名前往。“动物”这次带领大家领略白茫茫的北海道雪原上野鸟飞舞的胜景。

  北海道归来,我们再带领大家前往巴拿马运河,听听船闸的故事。随后,我们去看看上海田林三小的各种纸艺作品,你还可以挑战一下自己的才智,试着折一下神仙鱼。上期,“科幻小说”的故事还没结束,我们继续《吉斯利亚尔城之旅》的下半部分。

  科技日新月异。“恐龙热线”这期探讨了恐龙何时借助DNA技术复活的问题。《奇幻新材料》一文则从纳米、环保、智能和太空等方面介绍了未来新材料的发展。《从地里长出来的能源》向你展示了生物质能的无限潜力。《太空“快船”》能让你对俄罗斯新一代的太空飞船——“快船”号有所了解。

  《魔法世界中的真实》让你再次进入哈利·波特的世界,将魔法与现实做个深入比较,看看魔法世界中的植物在现实世界中究竟是怎样的。鲍普和波普这次又同平教授斗智斗勇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