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狐狸有朋友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21  《小主人报》儿童版 

  作者:江苏省泰兴襟江小学银杏花文学社四(6)班 张楷文

  指导老师:吴宏 徐冬明

  要一片茂密的森林中,住着许多小动物,其中有一只狐狸,足智多谋,诡计多端,经常搞恶作剧。昨天骗小鸡下河游泳,今天骗乌龟的在火堆里玩耍……动物王国的小动物们受尽了狐狸的戏弄,对他恨之入骨,谁都不愿意与它交朋友,为此狐狸感到非常孤单。他整天把自己关在家里,冥思苦想,怎样才能与小动物们交朋友。这天他终于想出了一个好注意。

  一天,狐狸拉着大炮,背着枪来到小动物面前,小动物们以为狐狸又要耍什么花招,吓得四处逃窜,只有大黄狗欢欢勇敢地向狐狸扑去。狐狸不慌不忙地兴起枪对准欢欢的嘴一扣扳机,只听“啪”的一声,子弹射进了欢欢的嘴中。大家总以为欢欢会立即死于非命,谁知他不但没事儿,而且还自言自语地说:“咦,这子弹怎么这么甜,这么香?”狐狸走过去,自豪地说:“这是我新发明的糖果枪,子弹是糖果制成的,既新奇,又可以尝到美味,不错吧?”欢欢满意地点点头。

  小动物们听了狐狸的话,都争先恐后地来到他身边,央求他用枪射自己。这下狐狸可忙坏了,一会儿向这个射水果糖,一会儿向那个射巧克力……可小动物太多了,糖果子弹显然不够,狐狸就拉大炮,向空中开了一炮,炮弹在天空中“轰”的一声开了花,从里面蹦出了五颜六色的降落伞,铺天盖地地飘落下来,每个降落伞下都挂着零食。小动物们顾不了文雅,争抢起零食来,不一会儿功夫,小动物们嘴里塞满了零食,手上也拎着零食。这时,狐狸大声说:“我想和你们交朋友,你们愿意吗?”“愿意!”小动物异口同声地说。“只要你不欺负弱小,就是我们的好朋友!”大象甩甩鼻子补充说。

  动物王国里的国王——狮子知道了这件事,还封狐狸为“爱心使者”呢!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