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骄傲的全职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8:46  《动动画世界》 

  都说孩子是父母的骄傲,其实在我看来,作为子女更应该为我们的父母而骄傲。今天带给大家的这位母亲,是一位全职妈妈。支持就是这位妈妈对待孩子最大的宗旨,一起走进她的生活吧!

  身份:端妈妈

  年龄:保密哦!

  性格:幽默、文静

  爱好:做饭、看书

  推荐人:端木

  性格:超级开朗的小女生,擅长舞蹈!

  麻辣看点

  对于孩子的明星梦,我会全力支持,只要她能坚持!

  妈妈说——

  陪着她是我最大的快乐,最开始放弃工作的时候,我也很难受,不过随着端木的茁壮地成长,我发现了当初的选择没有错。父母对于孩子来说,是不可取代的,我有责任倾其所有,帮助她长大!

  端木从小就有对艺术的天赋,现在她喜欢跳舞,我觉得只要她能坚定自己的兴趣,我就全力支持她,我是她的妈妈,我不支持谁支持。当然我并不溺爱她,教育真是学问很深,我一直都在学习。

  女儿说——

  老妈是个大美女,每次出门我都觉得妈妈比我漂亮。不过,老妈有时也可坏了,买好多冰淇淋,还不给我吃,害我偷偷摸摸地吃才可以。

  我现在很喜欢看“星光大道”,真想自己也能上台去演出,老妈知道了,就决定带我去参加比赛了,哈哈,我开始迈上明星之路了哦!

  辣妈大考验

  动动:作为全职妈妈,您会不会觉得付出太多?

  老妈:不会啊,做父母地就准备好了付出,看见孩子长大,开心都来不及,至于当全职妈妈,只不过是用另一种方式付出罢了!

  动动:您说,你支持端木走明星之路?

  老妈:是的,为什么不支持呢?只要是端木的目标,她也有这方面的天赋,加上有一颗坚持的心,做明星还是做普通人,作为妈妈,我都会全力支持,毕竟将来的生活是她的,不是我的。

  动动:好开明噢,端木在家会发小姐脾气吗?您会怎么办?

  老妈:会,有时候还挺大的,说到底还是有点宠了,不过也没办法,毕竟自己的孩子,当然发小姐脾气不好,所以只要她一发脾气,我就不会退让,一定要让她明白,这不是解决问题的方式,然后我会给她讲讲故事,或者带她出去玩玩,平复她的心情!

  动动:端木在家做过什么调皮的事吗?

  老妈:有啊,有一次我买了冰淇淋放在冰箱,端木特别想吃,又怕我不让,结果坏坏地对我说,她已经吃了冰淇淋。看见我没有责怪的意思,她就很大方地打开冰箱吃了起来,原来之前她根本没有吃,只是为了试探我的态度,真是个小古怪!

  动动:听说,端木现在学习班很多,她会不会抱怨玩的时间太少?

  老妈:嗯,很少,因为所有的学习班都是端木自己的兴趣,我们才报的,加上到了周末,我们就带着她疯狂的玩,彻底的放松。这反而让她平时更加喜欢学习,我看了也很欣慰!

  动动: 端木有什么让您感动的吗?

  老妈:有一次,我去学校找她,和她正聊着天,远处跑来一群小女孩,其中一个摔倒了,其他人都跑走了,端木突然跑过去扶起了那个女孩,把我一个人晾在那里,不过那次我很为女儿骄傲!

  采访感受

  不得不承认,我真是碰上了一位辣妈。端妈妈说,对于端木的将来,她一点都不担心,只要快乐、健康就会拥有美好的生活。什么叫辣?端妈妈这种辣在心里的,才算是顶级哦。我不歌颂母爱,多落伍啊,我宁可多了解一些像端妈妈这样个性十足的爸妈,这样的故事才有味道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