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光的糖果相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8:51  《小主人报》儿童版 

  作者:江苏省启东市汇龙小学五(2)班 杨晴雯

  一个小巧玲珑的糖果相框,就让你回忆起从前的美好时光,真是太神奇了。我坐着时空穿梭机来到了2010年,那时的每家每户都备着这个闪光的糖果相框,看来,他们都很喜欢我的新发明哦!瞧!一粒甜蜜的小糖果摆在透明的架子上,大概有我们两个手掌那么大,两旁点缀着一颗颗银色的小星星,背后装有一个三角形的显示屏和一排小按键,最新颖的地方就是浅黄色的框架会飘出一阵阵柠檬香,多精致的迷你小相框呀!

  它的特点就是闪出各种颜色的光芒,因为相框内有一张彩色芯片,只要你塞入照片,按一下开关,显示屏上就会有许多种不同的颜色,你可以挑出一种来作为照片的背景颜色,按一下确定键,这个照片就会发出夺目的光彩,让你想起上面所记载的事,如果在睡觉时,摆在床头上,那效果效果更好了。

  我亲自试验了一下,放入了一张我和爸爸在上海欢乐园里拍的一张照片,一按开关,然后,我选了一种橘红色。顿时,它就闪出了橘红色的光彩,这时候,我们父女俩游玩的情景就出现在我的大脑里,我和爸爸坐游船心惊胆战地进入鬼屋。坐小火车欢声笑语地观赏景色,那画面好温馨啊!

  我这位小小发明家还挺不错的吧!我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转呀转,正当我呵呵笑得开心时,突然感到天旋地转,只听得“啪”一声,回到了床上,我这才醒悟过来,原来是一场梦啊!但我还是希望能发明出这样惹人喜爱的闪光的相框,让以前的一瞬间永远停留住。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