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集 女生的秘密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3:29  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 

  作者:李志伟

  周末,周鑫鑫坐着他那辆超级拉风的宝马,来到约定的碰头地点。女生们早就在那里等待了,“大喇叭”倪蔚蔚刚一看到车的影子就喊:“周鑫鑫,你怎么才来?让女生等待可不是一种好习惯哦!”

  “抱歉抱歉,”周鑫鑫下车,“塞车。”

  “嘻嘻,”女生们笑起来,班长花朵说:“周鑫鑫,咱们坐公共汽车吧。”

  “宝马不好吗?”周鑫鑫一拍宝马,警报器发出“呜呜”的尖叫。

  “宝马能驮十几个人吗?”花朵问,“还有,宝马的司机好像是一位男性吧?”

  司机亮了一下胳膊肌肉,“如假包换!”

  “那就不行了,”花朵说,“我们是女生聚会,男性与狗,不得参加!”

  司机说:“你们可能搞错了,周少爷也是男的!”

  “他有钱,作为我们的赞助商,可以临时列会,”花朵说,“还等什么?出发!”

  “等一下,”司机兼管家特别罗嗦,“少爷,您过来一下,”

  周鑫鑫走到司机身旁,司机咬着他的耳朵说:“少爷,老爷说过,‘女人猛如虎’,这么多老虎你一只羔羊,一定要去吗?”

  “那当然,我是世界上第一个参加女生秘密聚会的男生,这是一种殊荣啊,”周鑫鑫说,“再说了,如果我二十四小时还不回来,你可以报警呀!”

  “报警就怕晚了……”司机说,“这样吧,我多给你点钱,你发觉情况不对就逃跑,‘带足人民币,走遍天下都不怕’!”

  “是‘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吧?”

  “那句话早过时了——拿去,还有这个!”

  比课本还厚的现钞,还有几张不同银行的资金卡,最后是手机,塞进周鑫鑫的口袋。

  “拿出来!”花朵威严地大喝,“这是秘密聚会,不能让任何外人打扰我们!所有人都不能带手机,这是规定!”

  周鑫鑫乖乖地把手机还给司机。

  终于出发了!周鑫鑫有生以来第一次乘坐公共汽车,他感觉公共汽车真豪华,比宝马宽敞多了。另外还发生了一件丢人的事:他空有万元大钞,车费还是杨柔替他付的——公共汽车都投硬币,他没有。

  楼房、树枝,一一从窗外掠过。渐渐的,景色变得陌生了:农田、树林、旷野……周鑫鑫不禁想起司机的话,司机的话又是从拥有美利坚护照的老爸那里转述来的:“女人猛如虎”……

  “情况不大对劲,”周鑫鑫想,“女生邀请男生参加秘密聚会,这本身就很蹊跷。而且,还要我带尽量多的钱,什么意思?不怕不怕,我练过跆拳道,虽然因为摔跤太痛第二天就没去了,但对付十个八个女生是没问题的……可她们不是十个八个,而是十多个!这样的话,我非要使出双截棍,哼哼哈嘿才行——可是今天忘了带那个兵器!万一……万一女生把我带到蛮荒地带,抢了我的钱就跑,怎么办?我最大的本事就是有钱,离开钱,我什么都不行啊!”

  越想越怕,可是偷眼瞧女生,她们一个个正兴高采烈地欢笑着、歌唱着。周鑫鑫的胆子又壮了,“也许,没那么严重吧?女生真有意思,还搞秘密聚会。哪天男生也搞个秘密聚会,我来做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